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煩 !!
這次真的煩了。
TT

我現在真的真的很需要錢
我不想跟爸媽拿。
因為媽說不然旅行就不用去
FUCK !!
好煩。:'(
誰可以救我 ?? TT

昨天跟你吵了一下。
我已經夠煩了
可以不要讓我更煩么 ??
就不能遷就我嘛 ??

今天不用去學校。
後天、大後天也不必去
在家好悶。
我怕我沒有去學校你會跟她們玩。
如果給我知道的話
不要逼我...算了 TT
我無能為力了。

TMD又生病了。
喉嚨痛 TT
我生病了你也不會關心
算了算了算了 !!!!!


誰會知道我在寫這篇的感覺是怎樣的 ?? 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