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谢谢你 :)

今天去學校
我班上很空 -,-
因為中三考PMR
沒有什麽上課很少人去學校。

輔導老師說要見我
老師問我要談什麽
我跟老師說愛情
本來還想說家人的、結果考慮了還是不要。

跟老師談了很多
感覺自己也很看不開 =3=

你要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
他也要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
這個就是體諒
你說他管你很嚴
如果他不管你你又會覺得他不關心你
可是你又不想他管你管到太嚴
而且你管他也是跟他管你一樣差不多
還有你講你脾氣也是很不好
有時會對他發脾氣
脾氣是自己控制得到的
不過情侶都是會吵架的
像吃飯一樣
如果你每天都只是吃淡的、也是會吃膩的、你也是會去吃辣的
不過吵架也不是吵到那種鬧翻的對麼
如果真的控制不到、很生氣的話就深呼吸
所以吵架是一定會的
我覺得你們應該跟對方好好談

這些都是老師對我說的 =3=
還有很多
我忘了 。
謝謝你老師
我嚴重喜歡你 XD

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
可是有時真的控制不到的

就算女人如衣服,,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