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煩 ??

最近好缺錢 。
做工 ??
有想過。
但是、什麼樣的工作才真正適合我??

10月要去旅行了。
怕不够钱。
总不能一直依靠他。
老妈说他会给我。

去旅行的東西也要買
缺很多。
衣服我已經買了。
褲也有了
現在想買Jacket和Bag
情侶Jacket蠻不錯 xD
可是價錢很漂亮。
所以沒有那個打算了
老媽說他下個月才買Bag給我。

還有..隱形眼鏡。
前幾天被Bodoh的Pengawas沒收了。
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><
要再買過了。
跟小妹訂了
不懂幾時會來貨。

討厭我這架Balia的電話。
一點都不好用
只能怪當初眼光差吧。
好想換過新的
可是沒有錢。

煩的都是錢。
錢不是萬能、可是沒有錢就萬萬不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