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--♥--

想通了 :)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。
我不會再去牽掛。:)
朋友 


現在有你們
雖然沒有以前那種感覺。
但是、讓我知道什麽是真正的朋友。 :)
現在的你們、我會珍惜。


吵架 ??
朋友一定是會吵架的對吧 ?
不吵架就不是朋友了。:)


現實的世界也會有現實的人類。:)
是你的就是你的。
不是你的就永遠都不會是你的。 :)


男人
剛剛想了一下


或許你這樣管我是對的
我承認自己的性格很不好
我愛玩我愛自由
是時候要一個人來管了。


謝謝你
你是第一個管得到我的人 X)
I LOVE YOU 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